我的【蝙超】【本亨】产出目录

 为庆祝600粉达成……对不起读者老爷们,最近都没有写文,看着硬盘坑坑洼洼羞愧难当,于是决定整理一下我的【蝙超】和【本亨】文、图来激励一下自己。文力有限,写得不多,见笑了!已设为主页置顶,之后会随更新补充。


一、短篇

【蝙超】我需要治疗:(上)   (下) (大概是甜饼)

【蝙超】探秘氪星人(一发完) (突然刹车的甜饼)

【蝙超】Recover:(上)  (下) (仿生人au)

【蝙超】Shape of the Kryptonian:(上)(人鱼au,未完待续)

【本亨/蝙超】Out of Character(一发完) (本亨的电影之夜)

【本亨】影:(上)  (下) (现实向,警告内详)

【本亨】Money, Power, Glory(一发完) (本亨角色拉郎。潜规则)

【本亨】Post-Lover:(上)  (下) (现实向)


二、连载

【蝙超】日出时刻(完结):1    2    3    4    5    6   7 (寻梦环游记梗)

【蝙超】非同寻常(连载中):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非典型ABO)

【本亨】泽西男孩(连载中):1   2   3 (本亨角色拉郎。如果本没有演戏,如果亨上了大学……)


三、脑洞向

【本亨角色拉郎】【亨八/ 查尔斯】脑洞向:公爵与戏子

【蝙超】脑洞向:Become Human


四、沙雕图、表情包、高清图等

【本亨/蝙超】我本英俊 我超可爱

【蝙超】你咋不上天 你咋不上称

【蝙超】超超的xing福与老爷的后代hin有保障

【蝙超】正联老爷打脸实录

【蝙超】OxxK系列

【蝙超/本亨】无法放过的那些歌词系列

【本亨】授权转载的神p图

【蝙超】狙击镜里看到了什么

【本亨】摄像头里看到了什么

【本亨】感受亨式吹本!

【本亨】鸡毛秀

【本亨】BVS墨西哥首映白西装请你们结婚!

【蝙超/本亨】授权转载蝙超车&本亨gif

【本亨】拉郎《三方国界》Tom/《林尼探案集》Chas

 
评论(9)
热度(3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