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本尼尼

 德国《明星报》上有关本尼Benedict Cumberbutch的文章,部分引用了《人物》杂志对本尼的采访。提到“康博碧池”、KK对他的评价、以及正在盘算全家人一起度假,感觉不少言论都见过啦。来看看德国媒体是怎样描述本尼的吧~(第二张图为德文原文。不负责任的渣翻译> <)

来源:http://www.stern.de/lifestyle/leute/benedict-cumberbatch-alle-lieben-den-sherlock-star-2155551.html

正文: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成功演绎了一位全新的现代福尔摩斯。于是他的迷妹大军“康博碧池”慢慢壮大起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Frank Siering在洛杉矶的报道

比起谈论有关自己的事情,这位来自伦敦的高个子男人更喜欢倾听别人讲话。不过这对他来说越来越困难了。38岁的他如今势不可挡地攀上了最受欢迎的好莱坞明星的顶峰。最重要的,他的女性追随者们各个热情洋溢。

 

因“康博碧池”而感到受宠若惊

 

迷妹们自称“康博碧池”,既亲切,又带着点儿自我嘲讽。不过这位广受赞扬的演员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他觉得这个外号不是很好。“自称‘碧池’对一位女性来说有一点侮辱的意味不是吗?”康伯巴奇说。他经常这么说,而这样的言论也自然让他赢得更多女性的青睐。他甚至对此感到抱歉,当然他也完全理解其中的戏谑成分,感到有趣的同时也十分觉得受宠若惊。

 

令人舒适的气场

 

这位前英国潜艇指挥官的孙子为什么会受到众多女性的迷恋呢?他的一位好友凯拉·奈特莉的回答也许是最好的:“本尼就是那么棒。他不需要装腔作势,也不需要刻意去证明自己。大家都愿意同他交往,他的周围有一种气场,令人感到舒适。”

 

不久前他与导演苏菲·亨特订婚,《人物》杂志说,“千万女粉丝的心碎成渣渣。”他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自称“康博碧池”了,或许可以换一些更无害而积极的称呼,比如“康博宝贝”、“康博迷”、“康博粉丝”之类的。

 

最近几天,康伯巴奇一直在为他的新电影《模仿游戏》做巡回宣传。他饰演了一位天才数学家阿兰·图灵。图灵是如今公认的计算机理论科学的创始人。在二战中,图灵负责破解纳粹的摩尔斯密码。

 

当《人物》杂志问他,他的未婚妻如何看待他的盛名时,他说:“她对此游刃有余。理论上这确实会成为一个大问题,不过她觉得这很酷。她这么说让我印象深刻。”

 

地中海隐居

 

感恩节稍作休息之后,康伯巴奇开始计划拍摄《神探夏洛克》的圣诞特辑,之后还将完成《理查三世》的拍摄。忙完这些之后,“总算可以将一个小小的假期提上日程了,我将和家人们去度假。”康伯巴奇说。

 

不过他不会透露度假的地方。“我有一些最爱去的地方,不过这是专属于我的秘密。”这个英国人深知,他的“康博碧池”们不仅会在社会媒体上找到他,而且还希望和他在生活中邂逅。他非常迷恋地中海地区,不过这片区域实在是太广阔了,而且即使是像康伯巴奇这样的名人,也一定能在那里找到一个供他隐居的秘密基地。


 
评论(5)
热度(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