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毛茸茸的脚去哪里呀?

Interview杂志德国版对潮爷的采访,专栏:与大人物的小对话。德语原文见图。关于表演动物,如果真的拥有魔戒会怎样等一些有趣的小问题。

(这是十月份的采访了,以前在微博发过,开了Lofter想到就搬上来了^^)

第一次尝试翻译杂志采访,完全不负责任的渣翻译,看懂的没脑补的多。占了个德语tag希望感兴趣的亲来捉捉虫,因为有些地方实在是不太懂也不通顺,德语渣伤不起TAT还想问,哪里能看到比较有意思的德语娱乐新闻呢?

------------------------------正文分割线-----------------------------------

马丁·弗里曼,43岁,在彼得·杰克逊的《霍比特人》三部曲中饰演比尔博·巴金斯。


Interview:您想念霍比特人的毛茸茸的脚吗?

Freeman:哦天哪,不。我很高兴终于能摆脱它们了。

Interview:如果我坚持要问您关于霍比特人的问题,您会不会嫌烦?

Freeman:一点儿也不。

Interview:太棒啦,一大波问题正在接近哟。霍比特人是不是您饰演的第一个奇幻角色?

Freeman:对哒。我在琢磨霍比特人这个角色的时候,首先是拿人类当他的原型的。

Interview:还有其他原型?

Freeman:这……好吧,是一些动物……

Interview:什么样的动物?

Freeman:我才不告诉你咧!一个演员去研究动物,听起来总有那么点儿尴尬。

Interview:但是戏剧学院的第一课永远都是:模仿动物。

Freeman:那是自然,我挺擅长模仿动物的,演得最好的诸如企鹅和熊猫。

Interview:想象得出来!

Freeman:实际上也是挺怪的,我还从来没演过动物呢。

Interview:确实,您可以去跟您的经纪人商量一下。您愿意和一个霍比特人做朋友吗?

Freeman:呃呃……不!这关系到霍比特人本身。比尔博是个大好人,跟他做朋友我也许会很乐意。但他有时也让人十分头疼。

Interview:他是个小偷,这不太好。

Freeman:对的。不过他也只是在必要时偷一偷罢了。

Interview:您在不得已时偷过东西吗?

Freeman:没有,偷东西并不是因为不得已。不过即使我特别想要一件东西,我也不会偷的。我可是一个乖宝宝!

Interview:霍比特人一天吃几顿?

Freeman:六顿:两顿早饭,两顿中饭和两顿晚饭。要吃得健康,但绝不吃素。

Interview:如果您有一只魔戒,您会用它隐身吗?

Freeman:有40%的时间我是想隐身的,嗯!

Interview:是说您不想那么出名?

Freeman:有时我觉得夜里直接坐着伦敦的地铁回家,也挺好的。

Interview:那在您成名之前呢?

Freeman:其实我不太想象得到我隐身的样子。我喜欢被大家看见。最终我还是当了演员,我很享受被大家关注的时候,不过并不是我作为一个名人的时候。

Interview:您会乔装打扮以防被别人认出来吗?

Freeman:是的,我经常尝试这么做。不过一点儿用都没有。

Interview:如果您可以创造一门语言,那听起来将是什么样的?

Freeman:嗯……也许会听起来像英语吧(笑)!这样对我来说是最简单的啦。或许还会融入一点点意大利语吧。我喜欢意大利语的感情丰沛。

Interview:您还在剧院演了理查三世。感觉如何?

Freeman:棒极了!毕竟在片场可以玩填字游戏哩!可惜不能搬上舞台。

--------------------------------------------------------------------------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都棒棒哒!翻得这么渣自己也是醉了……

潮爷还是萌萌哒,期待他啥时候能演个动物给我们看啦啦啦~

@糖蔗想吃千脆面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