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观】高举盾铁和冬叉大旗

把这篇作为自己cp观的总结随时往里加东西好了。 最早是哪天写的已经忘了orz…… 

真的太容易被安利了,发现以前雷某些cp只是因为没看到好的╮(╯_╰)╭所以还是个通吃的人呐……

不过还是高举盾铁大旗一万年!!还有冬叉!入坑之后看见的最好的文没有之一是暑假看的一篇冬叉,只记得是随缘上看见,却连标题都不记得,大概是叉骨大大是小混蛋冬兵的保姆跟在后面各种收拾烂摊子安抚冬兵情绪每天啪啪啪还写冬兵使用指南啥的各种爆笑,当时就吃下冬叉安利> <

盾铁当然是大本命,其实是因为最先喜欢铁(当时还只是叶公好龙电影都没补完的),犹记得被一学姐吐槽:喜欢这种老男人啊?我才不说我是因为在微博刷神夏有天发现主页画风突变成美队2才知道原来美队跟铁人是一个世界的呢(抠鼻),又恰巧首页几乎全是盾铁党……不过了解内战之后整个人心塞得不行,就更觉得要珍惜这对cp了TAT

有一点点all妮倾向吧,不过也不是通吃,除盾铁外比较喜欢霜铁冬铁,不过不知为何觉得锤铁有点违和……

想了想还是最偏爱铁人了!

碎碎念,不占tag了╮(╯_╰)╭

2014.12.26: 过了n久之后补一句,那篇冬叉叫 昂贵武器的保养日常。太精彩!  


2015. 1. 29:继续掉进冬叉坑出不来……最近盾铁不足啊喵喵喵……果然放假了就懒得要死,还不快继续写爱必死更冷啊喂!其实是开了翻译坑还没翻够的节奏……


2015.2.9: 看见微博上面讨论作为cp粉是攻本命还是受本命,想想自己应该是这样的:在盾铁方面确实是比较偏爱铁人,对队长一直是非常尊重的态度,以至于自己一直称呼他为队长,翻译盾与铁之歌时一直不习惯写成史蒂夫,经常是写完队长又删掉重新打。是的队长在我眼里是一种精神!是我觉得和铁人互补互助最好的人选。

在冬叉方面对两人的感情是差不多的,喜欢这两个角色,以及迷妹们脑洞中两人别具一格的相处方式。

作为一个神夏粉,福华在我眼里是可逆不拆的,但是我没怎么关注这对cp,所以不算cp粉。有时牵涉到角色和演员的问题,这里我喜欢本尼本人多过夏洛克。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