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博物馆奇妙夜(记梗求文)

这两天在看博物馆奇妙夜系列,突发脑洞,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人感兴趣也欢迎接梗来写!不要脸地打个tag

主要是与博物馆奇妙夜第二部联动,时间是电影的2009年,托尼成为钢铁侠之后。由于以前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展品被转移到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地下档案馆,与美国队长陈列室相近。因此受到法老的金牌影响,美国队长和其咆哮突击队成员的蜡像都活了过来。托尼因为机缘巧合来到这里,并且在短短一夜内与美国队长熟识,和其他活过来的展品一起历险,并且隐约觉得自己一见钟情。
这次风波结束后,法老金牌回到原来的展馆,美国队长陈列室也重归平静。托尼感到十分遗憾,但随着时间推移,这份感情也被他深深埋在心底。
直到两年后,美国队长被找到,当他们第一次见面,队长对托尼自我介绍的时候,托尼胸有成竹地歪嘴一笑:我已经把你当作老朋友了。
美国队长黑人问号脸:我大侄子还挺自来熟?


 
评论(3)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