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非同寻常 7

非同寻常 7

蝙超

非典型ABO,私设一大堆。

目录:1   2   3   4   5   6

——————————


早晨,湖面氤氲着雾气,偶尔传来一两声清脆的鸟叫。克拉克站在别墅的玻璃墙后,向着湖对岸眺望。他注意到林子里有窸窣的声响,循着来源看过去,却只看到了林间纹丝不动的树叶,仿佛时间停滞于此。突然,一声尖锐的惨叫刺痛克拉克专注的耳朵,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团巨大的黑影撞破他面前的玻璃墙直冲他扑来。他下意识后退了几步,但黑影在撞到他身体的同时便消散得无影无踪。

 

克拉克猛地惊醒,他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漂浮在了半空中。梦里的黑影在他脑中挥之不去,他努力回想,试图分辨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将自己放回床上,仔细聆听了一下附近的声音,阿尔弗雷德正在蝙蝠洞忙活,除此之外便没有人声了。时间还早,他想他还有一些独处时间。他伸了个懒腰,发现浑身比前一晚轻松了许多,下腹的酸痛也基本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愉悦和满足,像是置身柔软厚实的皮毛之中,舒适而安全。

 

他和布鲁斯昨晚都太疲惫了,以至于布鲁斯的结还未消退就一同睡着了。但克拉克记得所有细节,记得每一次撞击的感受。布鲁斯是一个性爱高手,他一次次将克拉克送上云端……

 

“我喜欢!”克拉克在心里喊。哦——他不知道他该不该产生这种感觉,但如果要他扪心自问想不想再来一次,那答案是肯定的。

 

可布鲁斯不这么想。克拉克平躺在大床上,将自己摆成一个“大”字,但很快心里就开始发慌。当时他觉得自己就要因为自己浓烈的信息素味道窒息了,但布鲁斯却一点信息素都没有释放。克拉克只闻到了布鲁斯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

 

“他对我毫无兴趣。”克拉克得出结论后,心里升起一股莫名的失落感。他渐渐将身体再次蜷缩起来,翻身面向湖边。

 

于是他眼前又浮现了醒来之前的梦。他努力回想着印刻在脑中的那团扑面而来的黑影,也许是一团浓烟,又或者是……一只巨大的蝙蝠?想到这里,克拉克便彻底没了睡意。他换上阿尔弗雷德准备的衬衫和牛仔裤,尺寸竟然正合适。他内心在称赞阿尔弗雷德的细心的同时突然意识到,这里的管家和主人其实早就料到他会再次造访了?

 

阿尔弗雷德似乎暂时结束了蝙蝠洞的工作回到了地面,在厨房忙活着。克拉克并非有意窥探别人的生活,但这种集中精力的聆听和观察能使他心情放松。他来到浴室洗漱,看着摆在一旁的布鲁斯的牙刷和口杯,不禁想布鲁斯是什么时候离开的,那么悄无声息。或许再是出于同事之间互相帮助的好心,发生了这种“关系”无论如何都令人有点尴尬。

 

“呃,早上好,感觉怎么样?”克拉克想象着布鲁斯在他身边醒来,然后出于礼貌向他寒暄。这种想法令他打了个激灵,布鲁斯在他们醒来打照面之前离开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克拉克无法心安理得地享受这个,也无法辜负布鲁斯的好意和事实——那场性事的确令人愉悦。

 

但如果他在中午之前都没有其他不适的话,他宁可离开这个舒适的别墅。不过他没法回堪萨斯,因为玛莎看见他魂不守舍的样子会担心,会仔仔细细地询问,直到把他的心思都看穿。或许他应该回到大都会的公寓,那儿虽然远不如这里宽敞,但狭窄的空间也能给人安全感。

 

克拉克在魂不守舍的纠结中错过了阿尔弗雷德来到卧室的脚步声,敲门声把他的思绪拉回现实。

 

“稍等!”克拉克拿毛巾抹了把脸就去帮阿尔弗雷德开门。

 

“早上好,肯特少爷,您看起来精神不错。”年长的管家站在门口,手里端着餐盘,煎蛋和牛奶的香气钻进克拉克的鼻孔。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多亏你们的照顾……”克拉克侧身让阿尔弗雷德进来,他仍在适应“肯特少爷”这个称呼。他明知道这是英式管家的礼仪,并且老老实实接受他的服侍也是对他职责的尊重,但是克拉克总会有种错觉,觉得自己已经被纳入这个家了。别自作多情了克拉克!他在心里提醒自己。

 

“韦恩少爷早上有个会议,他很抱歉不能陪您,但他建议您不用着急回家,鉴于您这次情况特殊,我会安排好您的起居直到身体状况稳定下来。普林斯小姐一小时后会造访,她很关心您的情况。如果您觉得无聊,可以使用这里的影音室、健身房和办公室,当然,也可以回到庄园,那里有一座图书馆。”阿尔弗雷德不疾不徐地说着每一件事,克拉克表示感谢并决定暂时留在这里。

 

布鲁斯做了一切让他过得自在舒适的事,除了离开韦恩家的选项,这大概是他关照人的独特方式。

 

“是布鲁斯让你来的?”克拉克与戴安娜漫步在湖边。

 

“我可没那么说。”戴安娜歪头笑笑,“幸亏我们的发情期不一致,否则正义联盟要经营不下去了。”

 

“别打趣我了,戴安娜。”克拉克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眼光瞥向湖面。天空倒映在湖中,一块块云朵随波逐流飘荡浮动,就像是……“我做了一个梦。”

 

听完那个梦境,戴安娜若有所思,然后她爽朗地笑了起来,“我不是什么解梦专家,但这个梦也许揭示了你内心深处的渴望,又或许……预兆着什么事要发生。”

 

“所以你推测出什么了吗?”克拉克连忙问道。他急切地想知道那个幻影到底是什么,虽然他隐隐约约地,又或许是不肯承认地,知道那就是一只巨大的蝙蝠。

 

“必须得你自己用心去看。”

 

克拉克发现戴安娜又露出那种“过来人”式的微笑,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但根本不愿将她的智慧透露分毫。克拉克沉思了一会儿,他想戴安娜也许的确是个可以分享秘密的人,虽然她是布鲁斯请来的,但克拉克相信她有分寸。但其实他自己都不太确定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秘密,必须有人帮他确认。

 

“我和布鲁斯……”但他仍然犹犹豫豫。

 

“一起滚了床单,但是——”戴安娜深吸一口气,“你们遵守了约定,没有标记。你可以大方点儿说,克拉克,说出来会好受些吧。从我见到你到现在,你一直愁眉苦脸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克拉克的眉头拧得更紧了。

 

“从你现在基本摆脱了发情期的症状来看,还是很有效果的。而且你享受那个,对吗?”戴安娜耐心地引导他的思绪。

 

克拉克苦涩地点点头,他又想起阿尔弗雷德早上一脸轻松欣慰的表情,看来他们都有读心术,轻易就看破了他的想法。

 

“你有没有想过和布鲁斯真正结合在一起?”戴安娜的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她在认真地询问她的同事要不要和另外一个同事在一起,就算是她下一秒找来爱神为他们作见证也不会令人惊讶。

 

但克拉克还是连忙否认了:“不……xing事上的合拍不代表我们就能当好彼此的伴侣了。何况……我觉得……他不喜欢我。”

 

戴安娜又自信地笑了,“那么我现在确认了两件事,一,xing事合拍,二,你喜欢他。”

 

“老天啊……”克拉克现在就想一头扎进水里或是一飞冲天,只要离这个眼光独到的女人远一点。

 

“为什么觉得他不喜欢你?在我看来他真的非常关心你。实际上他昨晚在大都会接到你之前就给我发了消息,我可是一大早特地从纽约赶过来的。啊——”戴安娜夸张地叫了一声,又连忙捂住嘴巴,但“我在演戏”的表情就写在脸上,“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他居然肯为我这么做?!”克拉克配合地惊讶了一下,说完又怕被别人听见似的,扭头瞥了一眼玻璃别墅。这让戴安娜微微翻了个白眼,于是他们把戏精精神都收敛了起来。“开个玩笑,虽然我也很感激你的到来。他只是比较细心而已,觉得我一个人在这一定孤单无聊。如果换了别人,他也会这么做的。在发情期的痛苦中有一个熟悉的朋友可以畅所欲言,当然是很安慰的事。事实上……他全程都没有释放信息素。”

 

“你自己都说了,他是个细心的人,做事情考虑得比较周全。”戴安娜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遇见值得彼此留下标记的人真的很难,因此要格外珍惜。”她的表情有些伤感,但还是带着暖暖的笑意,甚至让克拉克肃然起敬。戴安娜仍然拥有和她在上个世纪初结识的恋人的标记,一百年过去了,她从未试图改变这个事实。

 

他们都沉默了,肩并肩漫步在湖边的小道上。


“你不会把这些告诉布鲁斯的对吧?”克拉克冷不丁地发问。


“我可当不好红娘。”戴安娜眨眨眼睛。


戴安娜携带的联盟通讯器突然响起,维克多发来消息,是一起校园枪击案。

 

“我和你一起!”克拉克总算找到了一件分散精力的事情,让他暂时屏蔽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希望灾难的发生,而是庆幸由于那些努力,他得以在发情期也有能力帮助别人了。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