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非同寻常 5

非同寻常 5

蝙超

简介:非典型ABO,私设一大堆。超人经历人生最大危机,竟然要绝育!(ntm

目录:1   2   3   4


———————————

 

有关蝙蝠侠的都市传说千奇百怪,有人说他是没有魂魄的骨架,有人说他是没有肉体的亡灵。他无处不在,又无影无踪,他无坚不摧,也无懈可击,仿佛整个城市里都布满了他的眼线和爪牙。而哥谭早已习惯了黑暗骑士的守护,浓重的黑夜掩护着他,风亲吻过蝙蝠披风形成轻盈的羽翼,墙壁与屋顶紧攥着爪钩,二十年如一日,让蝙蝠侠自如地穿梭在钢筋水泥和玻璃幕墙之间。但作为布鲁斯·韦恩,他始终是孤独的,身边的人来了又走,被陪伴的时光稍纵即逝。他近乎偏执地以为命运可以轻易从他身边夺走一切,因此他的字典里并不存在轻信与深情。但他拥有敏感与感性,就算他习惯性隐藏,但总有什么可以戳破那层厚却脆弱的外壳,直击他的心脏。

 

通讯器的蜂鸣打破了今夜冗长的宁静。

 

“蝙蝠侠,超人请求支援。”

 

布鲁斯愣了一秒,在听到一声急促的喘息之后才敢确认,呼叫他的的确是超人。“发生什么事?”

 

“我……”

 

“快说!”布鲁斯发送了启动蝙蝠翼的信号,他一边朝着大都会的方向狂奔,一边急切地想知道克拉克的状况。

 

“我发qing了。”克拉克的低语紧接着一串颤抖的叹息。

 

“这才半个月,怎么会这样?”布鲁斯边和克拉克说着,一边又嘱咐阿尔弗雷德:“我带克拉克回湖边别墅,你过来准备一些吃的。”

 

“我不知道,该死……我只是用冰冻呼吸扑灭了一场小火灾而已。”

 

布鲁斯登上了飞机,全速飞往大都会,“你不能飞了?”

 

“我怕我……半路掉到海湾里去。”克拉克每说一句话都带着或轻或重的喘息,听得出他在遭受痛苦,这痛苦投射在布鲁斯身上变成了无可名状的热浪,一波波地冲刷着骨髓与内脏。

 

“我很抱歉,抑制剂还没有配制成功,虽然乔已经提供了氪星抑制剂的配方,但多半的原材料是氪星的特产,寻找替代品还需要时间……”布鲁斯吞咽了一下,窄小的机舱里充满了克拉克的味道,那种说不清的温暖冬衣的气息,虽然与初夏夜晚凉爽的天气并不相配,依旧吸引着布鲁斯的注意。他无法忽视心底升起的愿望气泡,它在冒出来的途中越涨越大,破裂在布鲁斯的嗓子眼。他多么想贪婪地呼吸,毫无顾忌地享用这个成熟的Omega、这个独特的外星Omega的气息,并且……并且将它……布鲁斯止住了他的思绪,否则继续膨胀的将远不止他的愿望。

 

“我相信斯通先生……是个优秀的科学家,他在……乔的帮助下会成功的。”克拉克有气无力地坐在布鲁斯身后,他身上还紧紧裹着超人制服,但此刻这层保护已经成了束缚。他浑身被汗浸透,假若制服上哪怕张开一个一厘米的口子,都会造成一次信息素大爆炸。

 

为了加快抑制剂的研制进程,克拉克同意让维克多的父亲塞拉斯·斯通帮忙,当然同时也让整个正义联盟知道了他的身体状况。戴安娜对他报以极大的同情——身为一个Omega,她深知发情期之苦,但作为一个战士,她又有足够的经验去打败这个每月造访的怪物,就像打击犯罪一样稀松平常。但戴安娜的经验都是建立在适量使用抑制剂的基础上的。目睹克拉克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在场的各位成员都在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中憋着笑,不过最后轮流给了克拉克一个安慰的拥抱。

 

回到蝙蝠洞之前,他们谁也没说话,没有人怀疑为什么超人发觉自己发情之后第一反应是向蝙蝠侠求助,事情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追究动机和目的都毫无必要。

 

蝙蝠洞的电梯直通地上的玻璃别墅,它坐落在湖边,隐匿在林中,虽然四壁透明,但没有任何人能窥探这里的秘密。

 

阿尔弗雷德已经先于他们从庄园赶过来,他向两人打了招呼:“肯特少爷,您的换洗衣物已准备好,就放在主卧,我想布鲁斯少爷应该不会介意把这个房间让给您。湖边的风景也许不如农场开阔,但自然风光一定能让您心情舒畅。待您洗完澡,我会送些冷饮来。”将两人送出电梯之后,阿尔弗雷德补充了一句:“布鲁斯少爷,我已经拿了一套您的睡衣放在次卧。”阿尔弗雷德转身丢下一句话,便扬长而去。

 

“抱歉,布鲁斯,又麻烦你们。”克拉克满脸通红,在布鲁斯的搀扶下踉跄地走着。

 

“没什么,照顾队友是我的责任,克拉克,你不用总是把抱歉挂在嘴边。你没有给我添麻烦,而阿尔弗雷德永远欢迎你的到来。”布鲁斯带领克拉克进入卧室,这里早已打开了换气系统,“呃,虽然你这次情况似乎比上次更糟,但我想你可以给自己洗澡?”

 

“是的,谢谢你,布鲁斯。”克拉克走进浴室,扶着门框站着,疲惫地笑笑。

 

“有需要的话按呼叫铃。”布鲁斯冲克拉克点点头离开了。

 

布鲁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完全无法无视克拉克信息素的影响,他又在洗澡时自wei了。但他不认为自己这是在把同事当做一个意yin对象,也许只是禁欲太久的缘故。布鲁斯很想去探望一下洗完澡的克拉克,和他一起喝一杯饮料,聊聊天转移他的注意力。不过思前想后,他还是决定暂时将自己和克拉克隔离,只是让阿尔弗雷德送上冰饮、零食与止痛药,顺便将汗透的超人制服拿去清洗烘干。

 

但他没有回到哥谭继续今晚的夜巡,而是进入蝙蝠洞查看一些联盟事务的进程,其中包括为乔-艾尔的AI搭建服务器的事情。维克多试图将氪星飞船中逼真的全息投影技术搬到正义大厅来,这样他们在做战斗复盘时,可以更加真实、立体地还原当时的场景,置身其中,而不用局限在一方屏幕上。而且这样的话,克拉克就有更多机会见到乔的立体影像,而不仅仅是屏幕上的投影或是耳麦里的声音了。

 

凌晨四点,布鲁斯回到湖边别墅。他希望克拉克这期间没有联系他是因为睡着了,而不是因为不想麻烦他。但他躺下之后却毫无睡意。

 

“布鲁斯,我怀疑我根本不可能独自度过这次发qing期。”

 

布鲁斯收到了克拉克的短信,他分不清这是一句暗示还是单纯的抱怨。

 

“你很痛苦吗?”布鲁斯知道克拉克能够听见他的一切动静,于是他直接说了出来。

 

“是的,也就比被毁灭日刺穿胸口好受那么一点点。”克拉克以短信回复。

 

“糟糕的比喻,我得说。”布鲁斯想尽量显得轻松一些,他发现原来自己才是害怕提到超人之死的人,“但你能撑过去的,相信我。”

 

“止痛药似乎没有用……我觉得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死亡。”

 

布鲁斯沉默了,他明白克拉克在经历一个矛盾的时刻。他的痛苦不仅来源于发情期,还有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选择问题。这次发qing期的到来毫无征兆,时间大大提前,只能说明他本能里对生育的渴望已经濒临崩溃。或许是因为他处在氪星人的最佳生育年龄,或许是因为身体的第六感探测到了种族的濒危而逼迫他担起责任。总之如果想终止这种反应,方法只有两个,一是移除生zhi器官,二是满足本能的呼吁。

 

“那我……能帮你什么?”布鲁斯艰难地开口。他觉得这比阻止自己吸入过多克拉克的信息素更难,他心底的某个地方又开始隐隐骚动,但不知道该怎么掩饰自己加快的心跳。他不知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把克拉克当做了一个读心者,一旦意识到克拉克可以轻易读取人的心跳与脉搏,他潜意识里就开始警铃大作,却反而欲盖弥彰。

 

整整两分钟过去,克拉克没有回应,像一颗沉入水底的石子,无法在湖面激起波澜。但布鲁斯的心跳并没有像荡开的涟漪逐渐平息,他盯着手机屏幕,直到新信息提示的震动让他不禁颤抖了一下。

 

“用传统的方式,可以吗?”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